English  中文版

相关资讯

泉 州 市 铁 通 电 子 (集 团)  有 限 公 司
地址:福建省泉州市江南高新技术产业园区( 紫华路13号)
电话:0595-6829 6058
传真:0595-6831 4764
网址:www.tietong.hk
邮箱:tietong@tietong.com

 

  公司用地25亩,拥有标准工业厂房、研发办公大楼和其他配套生活设施总面积25000平方米。公司是原国有企业泉州电 子仪器厂、泉州鲤中通讯设备厂(始创于1966年)经改制组建的股份制有限责任公司,生产经营通信设备和电子仪器产品40年,在产品研制、生产工艺管理、 过程质量控制及设备安装、调试与售后技术服务等方面都积累了丰富的经验。

产品研发
  
公司技术中心是“福建省铁路无线通讯行业星火技术创新中心”,辖有六个项目开发部及工程技术部、办公室、标准化室、工艺技术室,现有各类专业技术人员116 人。公司还与铁道部科学研究院、电信四所、高等院校建立长期的研发协作关系。完成或正在承担的科技项目中有国家级重点火炬计划项目和国家级火炬计划项目各 1项,国家级重点新产品项目2项,省、市级重点科技项目10项。在射频微波、等建计算机软硬件、无线通信、数字通信、天线、信号传感和自动控制等方面,拥 有许多自主核心技术,获得国家专利16项,软件著作权2项,多项产品荣获部、省、市级科技成果奖,2007年度荣获福建省五一劳动奖状。

 
技术中心组织机构

 

生产制造
  
采用先进的供应链管理体系,与国际一流元器件及设备供应商(三菱、NEC、飞利浦、摩托罗拉、建伍、美信、IT等)建立了长期稳定的合作关系。使产品性能更稳定、安全、可靠,从而建立了市场竞争优势。
整个生产流程严格执行ISO9001:2000质量体系。完善质量管理,严格按国家标准,对产品进行高温、低温、恒温、震动、防淋、防尘等老化测试,使产品性能更加稳定可靠。

品质管理
  
严格按照品质体系ISO9001:2000执行,产品100%检验、性能测试、高低温测试、震动测试、长时间不间断运行、加速寿命老化实验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