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中文版

推荐产品

泉 州 市 铁 通 电 子 (集 团)  有 限 公 司
地址:福建省泉州市江南高新技术产业园区( 紫华路13号)
电话:0595-6829 6058
传真:0595-6831 4764
网址:www.tietong.hk
邮箱:tietong@tietong.com

铁通电子集团举办总部落成庆典及尾牙晚宴[2012-3-2]

From:铁通电子集团Hits:5708Dateline:2014-06-24
铁通电子集团举办总部落成庆典及尾牙晚宴
 
 

                  1月13日晚6点半,泉州市铁通电子集团在公司员工活动室举办总部落成庆典及尾牙晚宴暨铁通电子集团首届文化艺术节联欢晚会。公司全体员工和所有邀请嘉宾悉数到场参加

 


董事长同一等奖获得者碰杯共饮

        此次晚宴在欢快、喜庆的晚会中进行。丰富多彩的晚会、激动人心的现场抽奖、可口的美酒佳肴、稳重风趣的主持风格、井然有序的活动流程给所有到场员工及嘉宾留下了深刻印象。


 

庆典晚会主持现场

 


董事长洪泉益正深情演唱

     集团公司董事长洪泉益领唱全场,借用一曲《朋友情》致谢各界朋友长期以来对集团公司的帮助和厚爱及各位员工对公司的辛勤奉献。随着晚会及晚宴的进行,洪董事长及公司高层到轮番到各桌敬酒感谢大家一年来的辛勤付出并致以新春的祝福。


 

董事长洪泉益到各桌轮番敬酒

 


抽奖正在进行中

       据了解,本次晚宴现场提供了丰富的礼品,中奖机率接近50%,几乎人人都能满载而归。同时为让嘉宾及员工晚上可以玩的更加尽兴,集团公司还特别准备了两部接送车专车护送员工回家。



晚宴现场一景

       至此,泉州市铁通电子集团总部落成庆典及尾牙晚宴暨铁通电子集团首届文化艺术节联欢晚会圆满落幕。



下一篇:铁通电子集团公司总部落成典礼隆重举行[2012-3-2]
关键词:庆典及尾牙晚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