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中文版

相关资讯

泉 州 市 铁 通 电 子 (集 团)  有 限 公 司
地址:福建省泉州市江南高新技术产业园区( 紫华路13号)
电话:0595-6829 6058
传真:0595-6831 4764
网址:www.tietong.hk
邮箱:tietong@tietong.com

技术支持:
     总则:以用户满意为目标,最大程度地满足用户需求,为用户提供优质服务,是我公司的服务宗旨。
     公司为用户提供800-8585228免费专线电话,每周7×24小时提供相关技术支持服务。

1、组织机构:
     我公司设有综合工程技术部负责客户沟通联络,承担工程设备的安装、调试和售后设备的维修、维护的管理与实施;技术中心负责工程探测设计及安装、调试和售后设备维修、维护的技术支持;品质管理部设有客户产品维修组,负责返厂故障产品质量分析和维修。
工 程技术部现有专职工程技术人员30人,其中具有本科学历、大专学历的25人。他们均在本公司从事现场工程服务或生产调试检验工作2年以上,经过定期培训考 核合格方后上岗,是一支年轻、有朝气、技术过硬的技术服务队伍。除专职工程人员外,根据工程和业务需要,可从技术中心、生产部、品管部选拔抽调熟练技术人 员支援。

2、服务网点:
     公司总部设在福建泉州,开通800免费热线服务,专门负责售前、售中、售后服务。并在北京、西安、武汉、石家庄、南宁等设立5个办事处,负责区域的技术服务工作。并可根据市场需要,增设服务网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