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中文版

相关资讯

泉 州 市 铁 通 电 子 (集 团)  有 限 公 司
地址:福建省泉州市江南高新技术产业园区( 紫华路13号)
电话:0595-6829 6058
传真:0595-6831 4764
网址:www.tietong.hk
邮箱:tietong@tietong.com

        泉州市铁通电子(集团)是“国家高新、火炬计划重点高新技术企业”、国家高新技术企业、铁道部无线通信设备专业研制单位、国家级火炬计划泉州微波通信产业基地骨干企业、国家二级计量单位、福建省级无线通讯行业星火技术创新中心、福建省重合同守信用单位、福建省和谐劳动关系模范企业。公司总部设立在素有“海上丝绸之路”的历史文化古城——泉州,现企业总用地25亩,建筑面积25000平方米,注册资本2068万元,实际有形资产8000万元。
        泉州市铁通电子(集团)是原国营泉州电子仪器厂、泉州鲤中通讯设备厂(始创于1966年)经改制于1997年组建成立的股份制企业。公司坚持“以人为本、科技创新、优质高效、诚实守信”的经营理念,崇尚技术创新、制度创新和管理创新,注重企业文化建设,注重高科技人才的引进和培养,注重先进仪器设备的配置和研发经费的投入,注重与铁道部科学研究院、铁道勘探设计院、中国电信第四研究所及多所高等院校建立长期研发协作,积累了充足的软硬件资源,现率有泉州市全通光电科技有限公司、泉州市全通电讯工程有限公司、泉州市元龙环保气雾剂有限公司、北京市蓝光伟业光电技术有限公司、泉州市鲤城布兰特警用侦察设备有限公司,是一家集科研、生产、销售、工程设计与安装服务为一体的高科技股份制集团公司。
        公司主要研发生产铁路通信设备、微波通信设备、无线数字视频传输设备、石化分析仪器、激光器件材料等系列产品,分别获得铁道部、信息产业部、解放军总参谋部的技术鉴定和入网许可,在铁路、部队、公安、矿山等专用通信网络,在中国电信、移动、联通、网通、铁通等公众通信网络,在大中型石油化工企业,得到广泛应用,并逐步推向国际市场。
        公司全面贯彻“质优、高效、创新、诚信”的质量方针,严格依照ISO9001:2000质量管理体系和国家相关产品质量标准进行过程控制,以产品质优、服务诚信征服客户,赢得市场,实现用户满意、员工满意、企业满意的共同目标。